送货司机为双11拼命塞货 底盘两边也被塞满

来源:重庆晚报
2016-11-13 08:54:20

送货司机为双11拼命塞货 底盘两边也被塞满

  司机拼命塞货,连副驾驶座位和底盘两边都塞满了。

双11来临,快递货运都忙惨了。前日,重庆市高速执法二支队三大队查获一起司机为双11拼命塞货的违规装载行为。

当天下午4时50分许,轻型货车驾驶员向某在巫溪收费站下道,车况引起执法队员注意:副驾驶室和车厢两侧底部(底盘两边)车架上,满满当当装满快递货物。

面对执法人员询问,向某抓耳挠腮,低头认栽。原来,向某的轻型货车从夔门收费站上道,送货到巫溪。出发前,车厢已经满载快递,但他还不满足,又把驾驶室以及车厢两边的下面架子(底盘两边)也装了货。一路上没遇到执法人员,但下道时被逮个正着。

向某因为违反机动车载物要求,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分处罚。

交通执法部门提醒:为保证货物以及道路行车安全,驾驶员要规范装载,切莫为了贪一时便宜惹来更多麻烦。(夏祥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