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门头沟珠江村镇银行“一户一策”支持小微企业

作者:唐娅萍 来源:金融时报
2016-11-13 09:00:00

北京门头沟珠江村镇银行“一户一策”支持小微企业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记者唐娅萍 发布日期:2016-11-12 12:56

本报讯 记者唐娅萍报道 北京门头沟珠江村镇银行自成立以来,秉承“支农支小、服务地方经济”宗旨,积极响应北京银监局“助小微 惠民生”号召,围绕发展支农支小贷款业务做了大量的工作。该行创新信贷服务模式,实行“一户一策”,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做授信方案,积极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随着“双十一”临近,该行在考察评估后,近期主动针对部分中小电商企业发放短期贷款,解决企业的现金流困难。企业“双十一”期间产生的营业收入,可以直接归还贷款本息,解除了企业备战“双十一”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截至2016年10月末,该行共在门头沟区内设立3家网点,存款规模达17亿元,累计发放支农支小贷款1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