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气候变化或致2030至2050年近25万人死亡

来源:中新网
2016-11-13 09:09:00

外媒:气候变化或致2030至2050年近25万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6-11-13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平均季节温度上升可能导致近25万人因疟疾、热射病等热带疾病而死亡。

据报道,联合国气候大会全体会议的参加者宣布了这一数字。

此外,在会议过程中同时宣布,2050年前,因交通行动而造成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可能由77亿吨增加到150亿吨。

据悉,欧盟制定的现有减排目标将不足以抑制全球变暖。因此,欧盟需对其气候政策加以调整,以便与《巴黎协定》的规定趋于一致。具体来说,这意味着需要加大减排力度,并明确与应对气候变化相关的融资问题。

11月7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2次缔约方大会(马拉喀什气候变化大会)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开幕,这是《巴黎协定》正式生效后的第一次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11月11日,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举行的联合国马拉喀什气候大会期间,土著居民代表举行游行,呼吁在全球气候危机中给予土著居民更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