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携手万达共同打造“中国杯”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来源:中国网
2016-12-08 13:44:00

格力携手万达共同打造“中国杯”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中国网12月8日讯 12月7日,“2017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正式对外发布“中国杯”的会徽、奖杯、冠名赞助商、参赛阵容、票务等相关信息。

“2017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由中国足球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南宁市政府和万达集团共同主办。赛事将于2017年1月10日在南宁市广西体育中心拉开序幕。早在“中国杯”的策划阶段,中国足协与万达集团即确定了“世界劲旅参赛、高水平办赛”的基本原则。它也是唯一以“中国杯”命名的国际足联A级赛事,是年度在中国本土中国男子足球最高竞技水平的赛事。这项赛事至少会持续10年,由此可见双方打造这一顶级国际赛事IP的决心与信念。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坦言,举办“中国杯”是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的夙愿,希望“中国杯”为中国的足球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提供一个新的机遇。万达愿与各方一起,为中国足球的早日崛起贡献力量。

作为赛事的重要合作伙伴,格力电器副总裁望靖东代表格力电器与万达集团签约,成为“中国杯”的冠名赞助商。对于赛事未来合作的规划,望靖东表示:“格力电器始终坚持“自我发展,自主创新,自有品牌”的发展思路,这与万达集团志在打造中国自有的国际级IP赛事,让中国球迷不出国门、不倒时差就能欣赏到世界顶级足球比赛的理念不谋而合。格力电器将携手万达支持‘中国杯’,支持中国足球,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