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将用DNA检测技术辨认空难遇难者身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12-08 13:44:00

巴基斯坦将用DNA检测技术辨认空难遇难者身份

  图为客机失事地现场。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官员于当地时间8日称,当局将借助DNA检测技术来辨认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客机空难遇难者的身份。

巴基斯坦医疗机构官员称,当局将用直升机将遇难者遗体运往首都伊斯兰堡,并在那里对遗体进行DNA检测,以辨认遇难者身份。该官员还称,所有遇难者的遗体都受到了损坏。

医疗机构的另一位官员则表示,在48名遇难者中,已有6人的身份通过指纹得到确认。

当地时间7日下午,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载有48人的客机在巴北部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据报道,这架航班号为PK-661的客机7日从巴基斯坦西北部吉德拉尔起飞,原定飞往首都伊斯兰堡,但在起飞约一小时后与机场塔台失去联系。

空难发生时机上载有42名乘客、5名机组人员及一名地勤人员。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空难中不幸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