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一军官在叙阿勒颇被反政府武装炸伤 不治身亡

作者:王莉兰 来源:环球网
2016-12-08 14:57:12

俄一军官在叙阿勒颇被反政府武装炸伤 不治身亡

发布时间:2016-12-08 13: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2月7日报道,一名在叙利亚担任军事顾问的俄军上校在阿勒颇被反政府武装炸伤,不治身亡。法新社称,俄军2015年9月30日介入叙利亚冲突以来,已有超过20名军人在叙利亚丧生。

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在当地时间12月7日宣布,这名俄军上校名叫鲁斯兰 加利茨基(Rouslan Galitski )。他在日前被炸伤后,经抢救无效,在医院不治身亡。

俄罗斯卫星网表示,俄罗斯军医几天来都在努力挽救加利茨基的生命。该消息还说,加利茨基是在叙反政府武装分子对阿勒颇西部一处居民区实施炮击的过程中受伤。

据悉,俄罗斯国防部消息称,加利茨基曾作为俄罗斯军事顾问小组成员,在叙利亚执行任务。消息指出,俄军指挥部为加利茨基追授高级国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