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环球大观】趣味比赛

作者:责编:相莹弟 来源:环球网
2017-01-04 08:57:25
 
 

【2016·环球大观】趣味比赛

当地时间2016年8月14日,印尼Pariangan地区,当地Tabek村村民参加传统稻田赛奶牛活动,庆祝收获季节的结束。NurPhoto/东方IC

在世界上很多地方,比赛不再是竞技,要一分高下比拼输赢,而更多的是趣味。这里盘点了世界上那些有趣的比赛,什么奶牛选美、什么比丑大赛、什么挖坟墓大赛……绝对惊爆你的眼球!

过去的2016年,注定是难忘的一年:美国大选、韩国“干政门”引起了全民议政的空前盛况;战乱让满目疮痍的中东给世界留下了重重的烙印;政界多位为世界做出贡献的老者的离世让我们深深惋惜;欧洲的难民危机、比利时 法国遭遇恐袭、英国脱欧让世界的目光看向了这个动荡的大陆……我们站在大时代的转折点上,在探索中向人类的未来迈步,在思考中向着深层的文明前进,不论前路漫漫,不论迷雾重重,2016,这只是一个开始!

观世界得以世界观,环球网图片频道《2016·环球大观》系列策划带我们用视觉感受这别样的2016年,你我与世界同在!

声明:东方IC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东方IC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