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美夫妇为即将离世儿子拍照留念

作者:责编:李若晗 来源:环球网
2017-01-13 15:15:27
 
 

温情!美夫妇为即将离世儿子拍照留念

美国俄亥俄州的夫妇琳赛(Lyndsay)和马修(Matthew Brentlinger)迎来了自己的双胞胎儿女威廉和瑞根(Reagan)。但不幸的是,儿子威廉出生仅11天便因心脏异常而离世,这对夫妇为了留住与儿子最后的美好时刻,在友人的安排下,请来摄影师为其拍照留念。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2016年12月17日,美国俄亥俄州的夫妇琳赛(Lyndsay)和马修(Matthew Brentlinger)迎来了自己的双胞胎儿女威廉和瑞根(Reagan)。但不幸的是,儿子威廉出生仅11天便因心脏异常而离世,这对夫妇为了留住与儿子最后的美好时刻,在友人的安排下,请来摄影师为其拍照留念。

据悉,经过17年的备孕,琳赛和马修才迎来这对双胞胎儿女。威廉和瑞根刚出生时看起来很健康,但不幸的是,威廉被诊出左侧心脏异常。医生曾在琳赛怀孕23周的时候告诉过这多夫妇,他们的儿子很有可能会胎死腹中。但是威廉生下来并非死胎,这已经是一个奇迹。尽管这对夫妇知道儿子即将离世,但他们仍然享受与他在一起的短暂时光。

为了能留住这家人与马修的最后一刻,马修夫妇的朋友曼蒂(Mandy Edwards)请来了当地摄影师为其摄影留念。其中一张照片显示,威廉在离世前,轻轻地抱着自己的双胞胎妹妹,令人心疼不已。(实习编译:田瑞哲审稿:朱盈库)

|<<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