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公园冬季美景宛如童话世界

来源:环球网
2017-03-01 10:14:45
 
 

克罗地亚公园冬季美景宛如童话世界

当冬季来临,克罗地亚布里特威斯湖国家公园(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气温降至低点,错落有致的景象构成了童话般的美景,飞流而下的瀑布凝结成冰,宛如身临湖蓝色的梦幻仙境一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当冬季来临,克罗地亚布里特威斯湖国家公园(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气温降至低点,错落有致的景象构成了童话般的美景,飞流而下的瀑布凝结成冰,宛如身临湖蓝色的梦幻仙境一般。

布达佩斯摄影师塔玛斯(Tamas Toth)捕捉到了该地的绝妙美景。布里特威公园位于Kapela山,内有16条溪流和瀑布,是欧洲东南部最古老的自然公园之一。这些溪流瀑布在数百年前的喀斯特地貌演变过程中形成,园中分解性溶岩有石灰岩、白云石和石膏。当碧蓝色湖水冻结成大块的卷须状物时显得更为引人注目。

塔玛斯徒步穿过近20英寸(约0.5米)厚的积雪才得以一窥该地美景。(实习编译:田瑞哲 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