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北美总部举行年会

作者:章念生 来源:人民网
2017-03-09 15:20:52

海南航空北美总部举行年会

发布时间:2017-03-09 14:55 来源:人民网 作者:章念生

人民网3月8日芝加哥电(记者章念生)海南航空北美总部8日在芝加哥华尔道夫饭店举行年会,庆祝近10年来海航在北美地区所取得的业绩,答谢各界新老客户。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年会并致辞。来自芝加哥及附近地区的中美企业界、教育界、文化界、侨界等200多位嘉宾参加年会。

海南航空北美区域总经理梁璞玢在致辞时说,近10年来,海航在北美地区已开辟了8条航线,目的城市包括芝加哥、西雅图、波士顿、圣荷塞,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等,不久还将开通洛杉矶与重庆成都、纽约与重庆成都的航线。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时说,我们一直在享受着海南航空的优质服务。自2013年9月开通芝加哥航线以来,海航已从中国运载了30万旅客前来芝加哥。去年,共有500万人次往来于中美之间,其中就有海航的贡献。预计未来5年间,将会有7.5亿人次的中国游客出境,其中不少会来美国,相信海航还将继续在中美民间交流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年会还进行了抽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