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林企业商会青年商会在京成立

2017-05-05 13:21:00

北京吉林企业商会青年商会在京成立

汇聚青年力量,彰显吉商精神。201754日,在吉林省人民政府、北京吉林企业商会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北京吉林企业商会青年商会(以下简称:青年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阮少范现场宣读了《关于同意北京吉林企业商会青年商会成立的批复》。吉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王立刚、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会长葛坚、北京吉林企业商会青年商会会长张志新和秘书长李木共同为北京吉林企业商会青年商会揭牌。

青年商会以“整合多方资源、促进企业发展、培养青年领袖”为宗旨,以“面对青年,服务企业”为主,组织有利于企业及个人发展的学术讲座、经验交流、学习考察等活动,在培养青年领袖的过程中,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北京吉林企业商会青年商会在京成立

成立仪式现场

新当选的北京吉林企业商会青年商会会长张志新表示,青年商会作为北京吉林企业商会的重要分支,致力于打造青年企业家“黄埔军校”,秉承开放性、包容性、创新性和慈善性的精神,始终牢记“传承、责任、创新、超越”的文化理念,向其他优秀商会的企业家前辈学习,当好北京吉林企业商会的“护卫舰”。

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林学访指出,青年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未来,是最具有潜力和活力的后备军,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广大青年企业家,鼓励青年企业家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帮助会员企业做大做强,成为企业发展和商会发展的排头兵,为京吉两地经济持续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