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收年报问询函 深交所询问其预付款等情况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7-05-08 15:50:00

中国网财经5月8日讯 深交所今日对乐视网下发年报问询函,内容显示,深交所留意到乐视网的预付账款期末余额较年初增长19.52%,要求补充说明预付账款期末余额前十名客户的基本情况,并明确是否存在关联方资金占用的情形。

另外,深交所要求乐视网补充披露审计报告中对应的按信用风险组合计提坏账准备的坏账计算方法,以及预付版权款的交易对手方、版权名称等。

补充披露乐视致新、游戏等业务盈利预计的合理性、可实现性,详细披露2016年度电视购物业务的营业收入、覆盖用户数、消费用户数等。此外,对于乐视网去年四季度现金流大幅波动的情况,深交所要求乐视网解释原因及合理性。

同时,深交所要求乐视网对乐视电子商务控制权比例的数据存在差异进行说明,并请会计师就此发表明确意见。同时,公司年末银行存款余额中冻结款项431万元,要求补充说明上述款项冻结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