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114家企业提前开工

作者:郭占军 来源:湖北日报
2018-02-23 04:29:00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郭占军)2月22日一大早,武穴市化肥生产企业湖北祥云股份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正在调度原材料的公司副总经理解奇兵说,春节期间,该公司磷酸一铵、磷酸二铵两个车间的员工没有放假,“三班倒”加班生产。正月初六,公司所有员工全部到岗到位,当日,向市场上发运肥料产品3500多吨。

据了解,春节假日武穴市规上工业企业有7家加班生产。至正月初六,企业开复工达114家,开工复产率60.3%。正月初十之前,开工复产率可望达到90%。

武穴切实把新一年的增长目标落实到企业,细化到项目,赶早抓早夺取今年一季度“开门红”。

调研解难助推“开门红”。春节前该市经信局牵头,成立5个调研组,深入全市189家规上工业企业调研,将企业反映的6个方面38个问题列出清单,并建立企业帮扶台账,实行定期联系企业、定期调度、定期督查、综合考评和问题销号制。武穴市委、市政府领导挂点包户广济药业、祥云股份等重点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和走访服务,为企业鼓劲加油、排忧解难,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