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巴西两男子掰手腕用力过猛致手臂骨折

作者:刘思梦 来源:环球网
2018-03-05 09:44:3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近日,在巴西圣保罗拍摄的一段掰手腕的视频在网上大热。视频中,一名男子因用力过度导致手臂骨折。众多网友观看后表示,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

视频显示,两名男子正在进行掰手腕比赛,身边围了一群观看者。这两人势均力敌,不相上下。然而这时,右边穿白色上衣的男子突然发力,将左边穿粉色T恤男子的手压倒性地掰到了一侧,眼看着就要赢了。然而没有想到,事情又出现了转折,只见左边的男子咬紧牙关,用尽吃奶的力气,一下子就把对手掰了过去,取得了胜利。

触目惊心!巴西两男子掰手腕用力过猛致手臂骨折

然而,还没来得及庆贺,就听到了清脆的“咔嚓”声,只见右边男子的小臂向外侧扭曲,与上臂断裂开了。他赶紧拖着自己的右臂,吓得都没来得及喊疼。对手也被这意外的事故吓得不轻,傻傻地立在一侧。众人间传来不断的惊呼与尖叫声。(实习编译:刘思梦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