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子飞机上打骂其他乘客掐小孩脖子被制伏

作者:潘玙 来源:环球网
2018-03-05 09:44:3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一名47岁的俄罗斯男性乘客不仅在S7-3338这趟俄罗斯国内航班中性侵女乘客,还试图勒死其他几名女性乘客、猛烈攻击其他男性乘客、抓住一名婴儿的脖子,其行径极为恶劣,令人发指。

俄男子飞机上打骂其他乘客掐小孩脖子被制伏

此趟俄罗斯国内航班从圣彼得堡飞往新西伯利亚。视频中显示,他目前已被其他同趟航班的乘客制服。同航班乘客以及警方表示:该名男子十分暴力,满嘴脏话,在客舱内大步走来走去。他随机地对乘客们拳打脚踢,然后坐在他们旁边开始辱骂,进行无缘无故的攻击。乘客们表示,他们不相信该男子是因为喝醉才做出此番恶劣行径,而且这条航线的经济舱内并不提供酒。

事发当时,位于新西伯利亚的托尔马切沃机场警察局接到消息,派出数名警察登上这趟航班,制服该乘客的暴力袭击行为。随后,该名男子被警方拘留,在机场警察局里,他也表现地十分狂暴,砸手机、脱衬衫。目前,他已被武装警卫带进一辆紧急救护车准备进行医疗检查。(实习编译:潘玙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