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女子"称微信转账能十倍返还 贪心男子被骗

作者:刘林 来源:中新网
2018-03-15 15:47:00

中新网南京3月15日电 (记者 刘林 通讯员 贾宸) 微信诈骗方式不断翻新花样,最近又出新招了。3月15日,记者从宿迁市经开区警方获悉,一骗子冒充“失恋美女”在朋友圈发布被负心汉抛弃信息博同情,并以微信转账“以一返十”的高额返利进行诱惑实施诈骗。

3月12日,宿迁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接到受害人王某报警,称自己在微信上被骗了九千多元钱。

据了解,3月11日,在开发区某企业上班的王某微信上收到一名陌生女子添加自己为好友的申请,王某同意添加之后,对方便发来消息称“刚与男友分手,要败光他的钱来报复,谁给她转钱均10倍返还”。

起初王某有些怀疑,但翻看了对方的朋友圈后,发现都是最近别人转账给她,然后10倍返还的截图照片。王某便信以为真,当即给对方转了3999元,但对方说转账记录没有备注骂自己男朋友的话,所以这笔钱不收,并要求王某再重新转一次。

被冲昏了头脑的王某又给对方转了1999元,并注上了骂其男朋友的话。结果对方又找各种理由推说不收钱,让王某再重新转账。王某按照对方的意思又转了3344元钱,可对方依然没有收钱,并要求王某再给自己转5200元钱,然后就返给其十万元钱,王某表示自己微信里没钱了,就没有再给对方转。

最后,对方承诺可以返给王某六万元钱,但是自己的微信转账今天已经到达限额了,要到12点之后才能转账。夜里12点,王某再给对方发消息时对方已经不回复了,而之前转的三笔钱都被对方收款了,王某这才意识到被骗,赶紧到派出所报了警,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