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有态度的跨界发声,“筑梦蓝天 我是行动者”微视频正式发布

2018-05-29 13:34:59

5月25日,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联合北京电视台策划推出了主题为“筑梦蓝天我是行动者”系列微视频。“筑梦蓝天我是行动者”系列微视频是即将到来的第五届北京生态环境文化周的重要先导,其最大特色为联动社会知名人物为环保发声,倡议并带动公众爱护环境、共筑美丽蓝天。

一场有态度的跨界发声,“筑梦蓝天 我是行动者”微视频正式发布

环境保护,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需要全社会凝心聚力,共同参与。本次“筑梦蓝天我是行动者”系列微视频邀请到了10位不同行业的明星人物参与拍摄,共同号召公众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来自不同领域的10位明星将结合切身经历,畅谈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和期许。其中,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将分别从自身工作和生活出发,讲述他们和美丽蓝天之间的故事;担任2016年环保公益大使的演员李晨再次为蓝天发声,展示自己关于清洁空气的“奇思妙想”;乒乓球运动员丁宁将结合日常训练经历发出环保倡议;短跑运动员张培萌、京剧表演艺术家李宏图、百家讲坛主持人蒙曼、加拿大籍学者及主持人大山、美国篮球运动员马布里也将纷纷描述各自日常故事,向社会呼吁保护环境。

一场有态度的跨界发声,“筑梦蓝天 我是行动者”微视频正式发布

同时,10位明星人物的专属海报和H5场景页面也将随微视频系列同步上线。本次“筑梦蓝天我是行动者”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环境保护活动将多媒体、多渠道开展,覆盖广大人群,发挥明星引领和示范作用,带动公众从自身做起,践行绿色生活。随着活动的深入进行,将为第五届北京生态环境文化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造势,也将为推进美丽北京、美丽中国建设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