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区裁判长何磊再引世界记忆锦标赛入疆

来源:北国网
2018-05-29 13:35:26

5月24日,2018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卡威尔酒店召开。

本次活动由亚太记忆运动理事会指导,第27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区组委会主办,在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宣布,今年的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城市选拔赛将于10月在全国各大赛区举行,其中优秀选手将晋级到11月在广州举办的中国区总决赛。

思维导图发明者,世界记忆之父,世界脑力锦标赛联合创始人托尼·博赞教授,以及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全球主席,英国女王OBE勋章获得者,世界脑力锦标赛联合创始人雷蒙德·基恩爵士也莅临了本次活动现场。

中国区裁判长何磊再引世界记忆锦标赛入疆

托尼·博赞现场发表致辞时说:“现在世界脑力锦标赛已经普及到全世界50多个国家,中国的实力越来越强,不断打破各个单项的世界纪录,并且中国政府也在支持脑力赛事的发展。”博赞表示,非常看好脑力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希望大家积极报名参加世界脑力锦标赛。

中国区裁判长何磊再引世界记忆锦标赛入疆

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中国区裁判长、新疆首个国际记忆大师、第25、26、27届世界脑力锦标赛新疆赛区组委会主席何磊也代表新疆组委会参加本次会议,并将第27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城市赛再次带入新疆。这已经是何磊第三次将该项顶级的脑力赛事带回新疆。

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国区裁判长何磊也代表新疆赛区分享“从0到1:世界脑力锦标赛新疆赛区”将新疆赛区多年来成功的经验与全国各地赛区分享。

时隔五年这世界脑力锦标赛国家赛再次回到中国脑力大本营——广州。让我们期待,这将再一次在全国掀起一股脑力运动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