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牌滤清器:“全民爱车季”销售排前列

2018-05-30 11:04:19

曼牌滤清器是全球领先的过滤解决方案专家曼胡默尔集团专门按照主机品质开展制造的售后市场品牌。自1951年,曼牌滤清器就成为了高端汽车滤清器的同义词,在全球滤清器品牌中牢牢占据领导者的地位!在刚过去的京东“全民爱车季”中,曼牌滤清器销售名列前茅,并表示非常期待品牌在即将到来的“618”大促中的线上表现!

5月2日至5月17日,一年一度的京东“全民爱车季”火热开启,在为期半个月的活动期间内,曼牌滤清器牢牢占据滤清器类目销售排行榜前列,由此可见中国消费者对于曼牌滤清器的认可和喜爱!

曼牌滤清器:“全民爱车季”销售排前列

中国市场庞大的用户基数和不断增长的用车消费需求使其成为了全球重要的战略市场,为此曼胡默尔集团不仅在中国设立了7个生产工厂,还将整个亚太区的研发中心放在了中国,希望用“德国智造”成就”中国质造”,让中国车主享受与全球一致的顶级滤清器品质;同时针对售后市场创立“曼牌滤清器”品牌——其符合原厂品质的质量优势使其这些年快速赢得了当前中国消费者的“芯”。

曼牌滤清器:“全民爱车季”销售排前列

强大的品牌和品质优势是曼牌滤清器销售业绩的重要保障,而曼牌滤清器品牌曾多次成为滤清器用品的类目冠军。2016年随着中国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曼牌滤清器“触网”进军电商,实现线上线下的“双渠道”销售,当年曼牌滤清器的“线上业绩”就占据了滤清器行业全网销售额最高的位置,随着近两年中国品质消费升级,曼牌滤清器线上业绩也持续“亮眼”,牢牢守住滤清器类目的显要位置。

曼牌滤清器:“全民爱车季”销售排前列

5月的”全民爱车季”结束了,不久就将迎来上半年的“618”大促,据悉曼牌滤清器很早之前就筹备了618活动,不仅在京东还将在天猫两大主要电商平台并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优惠信息,让我们共同”为品质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