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匠心之作,JOJI无象良屋的安心舒适家

2018-05-31 11:56:08

家是岁月,家是温暖。是属于自我的精神角落,是属于生活的诗意栖居。然而,无论赋予家多么美好的概念,在踏入这栋空间的最初,它都还是一块等待着精雕细琢的璞玉 —— 一个房子要从冰冷的建筑转换成承载生活的家,装修是必不可少的第一步。

购入一套房子,是当代青年人群踏入中产阶层的标志。然而装修这件事,对他们而言无异于是一场耗尽心力的战争。不仅要把有限的闲暇时间全都扑在无尽的比价、沟通、监督施工上,而越来越注重品质的他们对于家有更高的期待,这也就意味着要面对更多的理想主义和现实选择的对峙和博弈。

JOJI 无象良屋为新中产家庭提供优良的室内设计和装修服务。与大多数主流家装公司热衷于提供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服务形式不同,JOJI 无象良屋所传达的极简主义生活理念,将东方的禅茶文化融合进室内设计的艺术,让家居装修成为一件清晰、简单也充满艺术感和生活感的事。

日系匠心之作,JOJI无象良屋的安心舒适家

为装修做减法,JOJI 无象良屋的极简生活艺术

初次了解装修服务,一定会被市面上花样繁多的不同套餐、组合干扰到无所适从。这些家装公司往往罗列出许多不同的产品以供选择,从主材辅材到室内装饰,要了解清楚,首先得学习一本厚厚的产品手册。

JOJI 无象良屋则为家居装修提供了另一种截然不同的选择。JOJI 无象良屋以纯粹朴素、大道至简的居家理念为核心,去除了“风格”的概念。摒弃了过于繁复的装饰性设计,只保留生活所必须的元素,为装修做减法,给空间以自由。

日系匠心之作,JOJI无象良屋的安心舒适家

正因如此,JOJI 无象良屋能够对品质保持近乎苛刻的要求。JOJI 无象良屋不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所有的建材只采用日本百年匠心品牌。木质橱柜和化妆柜来自拥有百年历史的日本最大住宅解决方案供应商 Panasonic 松下,木地板来自拥有 70 多年历史的日本最顶尖和拥有 F4 星最高环保等级的木地板生产商 DAIKEN 大建,厨房电器来自日本最顶级的燃气灶和吸油烟机生产商 FUJIOH 富士帝,卫浴设备则采用的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生产商 TOTO。此外,还有诸如日本顶级五金生产商 KAWAJUN 河淳和日本顶级水龙头生产商 KVK 等品牌,让 JOJI 无象良屋以绝对优良的品质,打造极简主义的生活空间。

JOJI 无象良屋以东方的工匠精神,负责每个居住细节

日本是对装修的质量标准要求最高的国家之一。为了保证工艺与质量,JOJI 无象良屋以日本家居装修的标准为质量要求,并拥有完整的工程现场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与验收流程。

日系匠心之作,JOJI无象良屋的安心舒适家

JOJI 无象良屋装修的工人均经过专业的培训,并且拥有多年的装修经验。专注装修工序中每一个细节,让用户无需过多操心,放心把房子交给 JOJI 无象良屋。JOJI 无象良屋的匠心让精湛的工艺铺遍房屋中的每个角落,给 JOJI 无象良屋的用户百分百的舒适与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