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集团牵手JOJI无象良屋,共筑良屋居住理念

2018-06-01 11:26:34

2018年1月,日本最大的住宅解决方案提供商松下集团和 JOJI 无象良屋达成深度合作,由松下集团为 JOJI 无象良屋的用户提供包括厨房、卫浴和玄关、阳台在内的全屋住建产品以及开关插座、筒灯及全屋电源电路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松下产品均应用于 JOJI 无象良屋的所有住宅家装项目。

松下集团牵手JOJI无象良屋,共筑良屋居住理念

日本的家装行业以成熟的标准化产品体系和工业流程,在世界上属于领先地位。而中国的家装行业仍处于设计、采购与施工分离的粗放管理模式,一旦出现纰漏则互相推卸责任,各种问题防不胜防。相比之下,日本的消费者在选择家装服务上,显得轻松与从容许多。只需选择可信赖的家装服务商,即可放心享受拥有安全及售后保障的“拎包入住”式家装服务。

JOJI 无象良屋致力于改变行业乱象,将日本家装行业领先的设计理念和管理机制带入中国,为新中产家庭提供优良的家居设计与装修服务。JOJI 无象良屋的从设计到施工进行统一管理,并且仅选用日本百年匠心品牌的建材家居产品,全部流程透明化,以精良的日系品质带来安全、环保和舒适的居住体验。

JOJI 无象良屋启动对居住理念的积极探索和全新实践

JOJI 无象良屋的居住理念源自东方传统的“禅茶一味、和敬清寂”,强调自由与纯粹的居住感。在设计上,JOJI 无象良屋融入了极简主义的生活态度,通过精选材料、优化工序和简化装饰三个基本原则,展现稚拙朴素的居住之美,并重新审视了“家”的概念。

松下集团牵手JOJI无象良屋,共筑良屋居住理念

本次合作,松下集团将为 JOJI 无象良屋提供全屋定制的新珀、木肌风合系列原木橱柜和卫浴化妆柜产品,曲悦、格彩、LEVELRART 系列的开关插座及电源电路整体解决方案,鸣放系列筒灯,智越、智臻、智沁系列暖浴快,带旋转鞋架的玄关收纳柜、卧室壁橱和阳台收纳柜、以及智能电动橱柜和原装日本进口的爱乐诺 R6 智能马桶产品等。松下住建的负责人表示,松下住宅致力于为居住者创造安心、舒适、环保的生活方式。松下的住宅产品将安全与舒适作为最核心的影响因素,不过分追求华丽的装饰效果,以原木等环保材料打造富有自然气息的简约之美,这正与 JOJI 无象良屋的居住理念不谋而合。

牵手松下,日本百年匠心品牌成就安心之选

松下集团由被誉为“经营之神”的松下幸之助先生创立,始于1911年,发展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松下 Panaconic 产品涉及电器、电子数码设备、航空等多个领域,目前是世界著名的国际著名 的综合电子技术集团。松下集团秉承 Engineering a better world for you 的经营理念,从住宅、社会、商务等多个空间领域扩展顾客的美好生活,在日本,松下集团是最大的住宅解决方案供应商,是日本中产阶层家装服务的首选之一。

松下集团牵手JOJI无象良屋,共筑良屋居住理念

JOJI 无象良屋延续了日系品质的精良和严谨,遵循松下集团严格的监理和验收管理体系以保证工程质量,致力于给JOJI 无象良屋的用户提供最安心的居住环境。

目前,JOJI 无象良屋已经相继签约为 MUJI、优衣库和三宅一生提供照明解决方案的日本最顶级照明生产商 KOIZUMI 克兹米、全球最顶尖的三大橱柜台面生产商之一的日本 KURARAY 可乐丽、日本最顶尖的水龙头生产商 KVK 株式会社、日本最大的木门生产商 LIXIL 骊住、日本最大和全球工艺最尖端以及最环保的木地板生产商 DAIKEN 大建、日本最顶级的燃气灶和吸油烟机生产商 FUJIOH 富士帝、日本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品牌 TOTO等同样拥有百年历史积淀的匠心品牌。

只选择拥有同样追求的业内品牌合作,是 JOJI 无象良屋实现“居住之美”的第一步。在对建材物料精益求精的基础上,提供品质优良的室内设计与装修服务,让 JOJI 无象良屋成为值得新中产家庭最信任的安心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