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惠比:提升老百姓的保险意识 才能真正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作者:保险该在发展中挑大梁
2018-06-04 10:52:47

近几年,与人民健康息息相关的保险业越来越受到国家的重视。政府把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上升到国家意志,人民日报曾经撰文:保险该在发展中挑大梁!并相继出台了各种优惠政策鼓励老百姓购买保险。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养老、医疗等社会热门话题越演越烈,民众也日益强烈的意识到,保险已渐渐成为家庭和民众的生活必备品。

然而,数据显示国人的保障明显不足。据保监会披露的数据显示,我国寿险保单持有人只占总人口的8%,人均持有保单仅有0.13张。以美国和日本为参照,美国人的投保率是420%,即人均拥有5份保单;日本投保率为650%,人均拥有6.5份保单。相较而言,中国大陆平均每7个人一张保单的现实,果真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有保险需求,但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这正是大多数人正在面临的问题。甚至有很多人在接触保险时,仍然会将保险和投资进行深入对比,轻视保险的风险保障功能,致使自己迟迟未敢投保。

在此时应运而生的互联网保险,不得不说是缓解这种信息不对称局面,最大限度提升大众保险认知的新生物。以保险智能推荐为核心竞争力的互联网保险平台“最惠比”,正是这些保险弄潮儿中的一员。

成立于2017年的最惠比,是银盾保险经纪旗下的第三方保险推荐平台,其股东之一隶属于全球保险集团BHL,背景和实力均不可小觑。

自平台上线,最惠比就与太保、人保、平安、永诚、安联、美亚等国内外知名保险公司紧密合作,优选和定制保险产品,根据客户的个体情况和需求,专业、中立地推荐最适合的保险产品。最惠比COO郁国建表示:“一直以来,最惠比秉承中立公正、公开透明的准则,通过保险专业能力、智能匹配和推荐的技术,让每一位客户都能获得最适合的保险产品和方案,也让每一个客户都能拥有自己的保险经纪人,管理和对冲各种风险。”

就目前民众保险意识现状,最惠比CEO万双莲则指出,“和十几年前相比,大家对保险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不可同日而语。但是,由于市场上保险品种繁多,很多时候让老百姓感觉,买保险难,要相信一家保险公司难上加难!而一家专业、公正、透明的经纪公司就是广大老百姓最好的保险管家。”

据悉,最惠比自平台开创以来,积极参与到各大慈善公益组织、社会团体等公益活动中,普及大众风险意识,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希望通过每一次与大众的接触,让大家多一份对保险的关注!

最惠比:提升老百姓的保险意识 才能真正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最惠比:提升老百姓的保险意识 才能真正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诚如万双莲所言,“每一次接触都是一场新的开始,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只有大家对保险有了正确的认识,对自己的需求有了充分的了解,才能真正的落地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