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年匠心品牌入驻JOJI无象良屋

2018-06-04 10:53:06

在日本,经营历史超过 100 年的企业有两万多家,平均每百家企业中就有一家是百年企业。对消费者而言,“百年历史”代表着信赖、可靠和忠实;而对于企业自身,百年历史所反映出的,更多的是一份专注和执着。

日本百年匠心品牌入驻JOJI无象良屋

JOJI 无象良屋同样有着执着的追求,那就是建立在对“精选材料”基本原则上的对 JOJI Health 和“住之美”的诉求。为此,JOJI 无象良屋精选来自日本的 F4 星级环保材料,遵循日本最高环保等级的行业标准,这比国际行业标准更为苛刻。JOJI无象良屋所坚持的「精选材料」理念使家的任何一个角落都有了环保和健康的保障,用“百年匠心”为家之美保驾护航。

百年企业工匠精神,JOJI无象良屋的品质之选

日本被誉为“长寿企业大国”不是没有道理的。在世界所有的百年企业中,平均每 10 家就有 4 家来自日本。对日本人而言,百年企业的秘诀就是工匠精神。

工匠精神,就是对产品品质的无尽追求。创建于 1926 年的“KURARAY 可乐丽株式会社”,是日本最最为著名的工业集团。公司要求所有的产品都符合《日本食品卫生法》,这是世界上最严格的卫生及环保法法规。可乐丽所生产的橱柜台面,也是目前国内唯一能达到食品级的安全台面。可乐丽这种顾客需求为基本,以现场思考为基本,积极开发和提供安全优质的商品和服务的匠人精神,成为了 JOJI 无象良屋全线产品的橱柜台面选择,为中国的用户带来更有安全感的厨房家居。

JOJI 无象良屋的水龙头则选用的是“KVK 株式会社”的产品。KVK 是日本水龙头行业的一流企业,成立于 1937 年,专注于水龙头的生产工艺,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对于 KVK 而言,环保、安全与节能永远排在产品品质要求的第一位。KVK 为 JOJI 无象良屋提供的水龙头产品全部由日本工厂直供,以日本严格的工艺标准为 JOJI 无象良屋提供让用户放心的选择。

成立于 1974 年的日本顶级五金生产商“KAWAJUN 河淳”为 JOJI 无象良屋提供卫浴和门把、门锁和门吸五金产品。河淳是全球知名的卫浴五金产品制造商,以其客户至上的精神和高可靠性的产品受到全球高端消费者的喜爱。

日本百年匠心品牌入驻JOJI无象良屋

这些百年企业产品的高品控与对环境的追求与JOJI 无象良屋高度契合。JOJI 无象良屋认为,这种品质生活是对“家”概念的重新审视,同时也是“住之美”的核心所在。也正因为彼此的理念统一,他们的产品成为了 JOJI 无象良屋居家方案的品质之选。

JOJI无象良屋的经营信念,延续传承百年的商业准则

为 JOJI 无象良屋提供照明方案的小泉照明(KOIZUMI)有着 300 多年的历史。早在八代将军吉宗时期(享保元年),小泉企业的商祖小泉太兵卫就放弃了武士的优越身份,挑起麻布开始了行商之路。在行商期间,小泉太兵卫发展了近江商人独特的商业道德,形成了三方好(三方よし)的经营理念。三方好指的是对卖家好、对买家好与对社会好。也就是说,业务要在让卖家和买家都能满意的同时,也要对社会做出一定的贡献。到今天,小泉照明完整地继承了这一经营理念,并将这一具有丰富匠人精神内涵的理念投入到产品和服务中,现在小泉照明也是MUJI、优衣库和三宅一生等多个企业的指定照明解决方案供应商。

JOJI 无象良屋的厨房、卫浴、全屋木门等住建产品以及全屋电源电路解决方案,由具有百年历史的日本松下集团提供。日本松下集团始于 1911 年,由被誉为「经营之神」的松下幸之助先生创立。松下集团秉承 Engineering a better world for you 的经营理念,从住宅、社会、商务等多个空间领域扩展顾客的美好生活,在日本,松下集团是最大的住宅解决方案供应商,是日本中产阶层家装服务的首选之一。松下的住宅产品将安全与舒适作为最核心的影响因素,这正与 JOJI 无象良屋的理念不谋而合。

此外,JOJI 无象良屋已经相继签约日本最大和全球工艺最尖端以及最环保的木地板生产商 DAIKEN 大建、日本历史最为悠久的卫浴品牌 TOTO、日本最大的木门生产商 LIXIL 骊住、日本最顶级的燃气灶和油烟机生产商 FUJIOH 富士帝等多个品牌。

日本百年匠心品牌入驻JOJI无象良屋

只选择拥有同样追求的业内匠人品牌合作,实现了古朴匠人精神与先进生产技术的平衡是 JOJI 无象良屋达成“住之美”的第一步。在对建材物料精益求精的基础上,提供品质优良的室内设计与装修服务,让 JOJI 无象良屋成为值得新中产家庭信任的安心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