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暖”儿童节,妈妈网“首席玩伴计划”再掀高潮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2018-06-05 16:35:23

2016年儿童节,妈妈网提出“六一妈妈假”,并通过一系列活动呼吁亲子陪伴引发全网热议;2017年,在“六一妈妈假”的基础上,妈妈网根据我国亲子关系现状升级打造“首席玩伴计划”,号召父母不止于陪伴,更要和孩子“玩”到一起,真正融入到孩子生活当中;今年儿童节,妈妈网再次祭出组合拳,通过三招让其“首席玩伴计划”再掀高潮,唤起家长们的陪伴意识。

晒照活动打响头枪,记录珍贵成长时刻

五月下旬时,妈妈网便在当下最火的母婴微信小程序“妈妈网亲子记”上开启了如火如荼的六一“晒娃体验官计划”。在其好玩的互动机制和61万大奖的刺激下,该活动上线三天便吸引了近百万妈妈参与,为妈妈网儿童节系列活动打响了头枪。

妈妈们纷纷晒出宝宝日常生活中的珍贵点滴,让不少网友感叹道,“父母才是孩子最好的玩伴,很感恩能一直陪伴并见证着孩子的每一步成长。”而这恰好也是妈妈网设计该活动的初衷,让更多家长主动记录下宝宝的成长瞬间,引导他们成为孩子的“首席玩伴”。

打造“最暖”儿童节,妈妈网“首席玩伴计划”再掀高潮

扎心测试引爆社交媒体,“高玩伴指数妈妈”受热捧

在“首席玩伴”再引热议后,妈妈网紧接着在社交媒体放出2018年全国好妈妈统一考试题(扎心卷),测试妈妈们到底是不是一个合格的“首席玩伴”。测试结果让不少妈妈直呼“真的扎心了”,并在发布后的短短两个小时内就冲破百万话题阅读量。

妈妈网希望从这份有趣的试题出发,让妈妈们会心一笑的同时,更多地领悟到“玩伴”的重要性。陪伴不止于“六一”这一天,而在于日常的每一天;不必非要做个事事完美的满分妈妈,但一定要做一个“高玩伴指数”的妈妈。

打造“最暖”儿童节,妈妈网“首席玩伴计划”再掀高潮

暖心“游戏”完美收官,妈妈陪伴日广受妈妈好评

最后,六一儿童节当天妈妈网还为小朋友们打造了一场“暖心”的角色扮演游戏——妈妈陪伴日,多名小朋友和妈妈角色互换,体验妈妈日常上班打卡、开会讨论、排队热饭、午睡休息等工作场景。

其中一名小朋友在下班打卡之后对妈妈说到,“原来妈妈每天要做这么多工作,我以后再也不会主动让你背我回家了”。可见,通过此次“暖心”游戏更加拉近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距离,父母要明白在亲子关系中陪伴的重要性,同时孩子到了一定年龄也要理解父母工作的辛苦。也由此,该活动曝光后广受妈妈好评。

打造“最暖”儿童节,妈妈网“首席玩伴计划”再掀高潮

由此可见,不同于其他品牌借势“六一”的玩乐主义,作为母婴行业领导者的妈妈网始终以助力家庭打造和谐的亲子关系为己任,让孩子和父母在游戏中不仅获得欢乐,更了解了“陪伴”和“理解”的重要性。通过三招,妈妈网打造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儿童节,同时也让其“首席玩伴计划”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