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品牌 提供“贴心”服务

2018-06-06 15:07:16

——访福州寰宇鸿通通讯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承化

福州寰宇鸿通通讯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寰宇鸿通)注册资本5100万元, 是一家致力于企业服务的通信领域企业,拥有ISP、ICP资质证书,与中国移动广电集团等多家运营商的战均有合作, 同时也是为政府、电信运营商、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

这次,我们专访福州寰宇鸿通通讯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承,来较为全方

位了解这家公司,看他们是如何打造品牌,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成立于2003年,寰宇鸿通至今已经有15年的行业历史。在通讯行业中,寰宇鸿通算是一家“老公司”。作为总经理,洪承化在这15年当中,他强烈感受到了行业的变化和企业自身的发展。

创立企业 打响品牌

通信行业竞争激烈,发展日新月异,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洪承化从企业创立之处起,就以其技术和商业天赋,为寰宇鸿通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信行业里打造品牌很重要,要让人家一看到你公司的名字,就会联想到,这家公司靠谱专家,可以信任。”洪承化说。秉承这样的理念,洪承化从一开始就特别重视公司人才队伍的建设。通过人才队伍的建设,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企业无大小,只有服务的优质与否。所以,在创立初期,洪承化并没有因为企业规模较小,而忽视服务品质。他认为,每一次服务都是一次口碑的塑造,每一次服务都是品牌的打造。

在洪承化的努力下,寰宇鸿通树立了致力于为政府及大型企业用户提供多元化互联网接入服务、第三方带宽接入服务、应用软件系统等项目整体技术解决方案的目标。在十几年的运营中,寰宇鸿通以先进的通信、互联网、IT技术与完美的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从而使客户在竞争中占据最大优势。

据了解,目前寰宇鸿通拥有与中国联通互联带宽超过100G,与中国电信互联带宽超过120G。这样的企业实力,为寰宇鸿通的客户服务能力大大提升。洪承化介绍,寰宇鸿通提供的互联网接入方案已经为中国移动、中国铁通、广电集团等提供全新的互联网的使用模式和应用体验。

作为一个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提供商,寰宇鸿通利用自身高速传输线路、完备的网络环境、专业级的网络管理支持系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互联网带宽接入服务,打造了良好的行业口碑,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贴心服务 解决需求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寰宇鸿通的企业实力不断壮大。依靠实力和服务理念,寰宇鸿通为客户提供了优质和贴心的服务,这个服务的核心,就是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方案解决办法。

洪承化具有很强的格局观,并具有长远目光。他不断告诉员工,企业发展一定要有创新精神,正是秉承这样的创新精神。

在提供方案时,寰宇鸿通秉承“定制”精神。洪承化说,任何企业,不管哪一个行业,甚至同一个行业的不同企业,在需求上都是个性化的,没有标准化的东西。为了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寰宇鸿通就一直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在售后服务中,寰宇鸿通一样做得很贴心。“买卖不是一锤子的,不能做好就撤。我们要做好后续服务,而且不是一次服务,所以,我们有一套完善的服务和一个专业的维护团队,这是我们打造优质服务的重要环节。”

专业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为寰宇鸿通赢得了行业的良好口碑,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认可。2015年12月,寰宇鸿通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签下移动互联网出口质量提升项目宽带租用协议,合同金额近2千万元;

2017年4月,寰宇鸿通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签下了技术服务框架合同,合同金额高达1千余万元;2017年11月,寰宇鸿通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签下了2017年互联网出口质量提升项目带宽租用协议,合同金额高达1千余万元……

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洪承化和寰宇鸿通不忘回馈社会。在洪承化的带领下,寰宇鸿通积极致力于慈善事业,并经常组织员工参与献血,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等。据了解,寰宇鸿通目前已经累积捐款捐物达数百万元。

洪承化说,未来,寰宇鸿通将继续专注、专业、用心、贴心,持续打造寰宇鸿通的行业品牌,并将更加注重对社会的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