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登《天天向上》大谈独居经验 快手成“好人缘”神器

来源:青春娱乐网
2018-06-06 17:26:38

6月3日,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开启了天天装修季,本期主题为“单身公寓”,继续与单身明星和家装设计大拿们探讨“单身贵族”的家装潮流新理念。除了最火95后舞蹈导师王一博、周洁琼大跳CP舞,还有偶像剧初代“告白CP”胡兵、瞿颖重逢舞台,首度公开自己的单身公寓,看点满满。更有住户现身说法,分享“单身公寓”新玩法,自曝用快手App塑造美食家人设,收割好人缘,引嘉宾惊呼“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王一博登《天天向上》大谈独居经验 快手成“好人缘”神器

本期节目中,现实版“程又青李大仁”胡兵、瞿颖在《天天向上》首度合体,曝光不为人知的亲密往事,并首度公开自己的单身公寓。胡兵还表示,他的房子即便是租的,都会自己布置,居家好男人形象尽显。95后单身偶像周洁琼、王一博组成“周一cp”,浪漫共舞,甜蜜来袭。单身偶像宿舍大揭秘,王一博家居尽显少年本色,周洁琼宿舍简洁又有爱,家装小白现场取经前辈,分享95后家装理念,默契满分。

王一博登《天天向上》大谈独居经验 快手成“好人缘”神器

除了单身明星,“别人家的公寓”设计师也亮相节目。其中,好住又好玩的 “燕京里”公寓和谐的邻里关系引得现场观众羡慕连连。现场“燕京里”居民还现身说法,爆料获得好人缘的独家秘笈——“用快手伪装成美食家”。用喂饱邻居的胃来圈住邻居的心。在快手上学习美食制作方法,再将美食和大家分享,同时用快手记录制作过程下来让大家点赞,不仅喂饱了肚子,还能凸显“美食家”的人设。现场观众惊呼,原来快手App才是“心机满满”的单身贵族用来保持自己人设的大杀器。

王一博登《天天向上》大谈独居经验 快手成“好人缘”神器

作为《天天向上》节目的首席合作伙伴,快手平台汇聚了很多“深藏不露”的民间美食家。无论是牛排、海鲜,还是家常菜或甜点,煎蒸炸煮样样都行,让人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味蕾和手艺。

快手用户“二子姐美食”(快手ID:jia99345)就是这样一位“能煎能煮”的美食达人,从菠菜凉皮到豆角焖面,从小龙虾到鸡翅包饭,再从巧克力毛巾卷到电饭煲蛋糕,只有你不会吃的,没有她不会做的。众多网友因为看了“二子姐”分享的美食做法而长胖不少,纷纷大呼“你要为我长胖的20斤负责”。

王一博登《天天向上》大谈独居经验 快手成“好人缘”神器

除了美食,美酒也是能提升独居幸福感的大利器。在辛苦工作一天之余,来杯小酒在四下无人的时候给自己一个放松的理由。快手用户“Bar调酒师 妞妞儿”(快手ID:Bartender-Fiona1024)常常用快手记录自己的调酒日常。深水炸弹、金汤力、长岛冰茶等经典鸡尾酒包教包会,还有各种自创饮品,一不小心,可能就学了门独家手艺。

王一博登《天天向上》大谈独居经验 快手成“好人缘”神器

无论是有猫有狗的单身公寓,还是健康美味的自作美食,亦或是夜深人静时的一杯小酒,一个人住的日子也可以很舒服。谁说独居生活就一定无聊寂寞,那可能是没找对神器。作为国民短视频平台,快手不仅有家居搭配、做餐调酒的短视频,还有着明星到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他们通过快手,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每一个片段和点滴都是真实生活的写照。在快手的记录下,这些生活的小确幸也在慢慢积累,逐渐汇聚成幸福生活的大图景,而“记录世界,记录你”的快手正在通过具有价值观的技术,让越来越多的人获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