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冠合生杯全国青少年街舞大赛端午在合生广场举行

2018-06-12 12:49:34

面对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小长假,不少家长正在犯愁无处可去吧?去远了时间不够,跑近了又玩不得劲儿。三天的小长假,何不来合生广场看“街舞争霸赛·星冠合生杯全国青年街舞大赛”,一场超过百名少儿舞者同台竞技的街舞大战,谁能过关斩将夺得桂冠,是否有人能被评委选上代表中国出战国际街舞赛事?来合生广场,谜底等你来揭晓。

星冠合生杯全国青少年街舞大赛端午在合生广场举行

同时端午节小长假,也是合生广场的618年中庆,至此合生广场还将推出各类商品、餐饮折扣活动,更多福利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北京合生广场。

街舞大赛时间安排:

日期

赛程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6月16日

初赛

14:00

18:00

6月18日

决赛

14:00

18:00

本次“街舞争霸赛·星冠合生杯全国青年街舞大赛”是由合生广场主办,并由“中舞联街舞执委会”作为指导单位,携北京市的多家舞蹈培训机构联合参与。可以说是以业内最高的水准打造的一场少儿街舞锦标赛,同时还有专业的执委会街舞评委老师莅临现场,对选手们进行评判打分,并且评委老师们还带着挑选优秀的少儿舞蹈演员代表中国出战世界级比赛的任务,所以说届时的舞蹈比赛肯定会异常激烈。热爱街舞或者假期还未有什么安排的你,还在等什么呢?北京合生广场位于北京丰台区永外果园8号(木樨园西南角),推荐交通:乘坐地铁14号线永定门外站下,往南步行2公里;乘坐地铁10号线大红门站下,往北步行1.4公里。

6月16日、18日合生广场与你不见不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