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跨界小说出版 第一周销量25万册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5 07:03:38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跨界小说出版 第一周销量25万册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正和作家詹姆斯·帕特森合著的惊悚小说《总统失踪了》,出版第一周就销量惊人。(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14日电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正和作家詹姆斯·帕特森联手写作以白宫为背景的政治惊悚小说《总统失踪了》于6月4日出版。

小说由克诺夫出版集团和利特尔&布朗图书集团联合出版,6与13日,两家出版商宣布,惊悚小说《总统失踪了》第一周的销量达到25万册,这包括精装本、电子书和音频书。

利特尔&布朗图书集团母公司的CEO迈克尔·皮奇表示:“不管以哪种标准,小说第一周的销量如此惊人,这超过我们乐观的预期。”

小说以一位总统涉嫌支持恐怖主义面临弹劾开始,讲述了他努力阻止世界末日般的网络袭击的故事。

小说由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美国著名惊悚小说家詹姆斯·帕特森合著完成。帕特森是世界上最忙碌、最受欢迎的作家之一,创作了许多畅销小说。前总统克林顿《我的生活》也曾登上图书畅销排行榜。

美国政治分析家、前白宫助手尼科尔·华莱士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称赞这部小说“充满悬念、引人入胜”。

小说《总统失踪了》并没有对特朗普指名道姓,不过书中对移民带来的好处和扩大投票权均着力渲染,同时警告人们不要“陷入部落主义、极端主义和愤怒的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