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帮圆梦计划——助力家政服务员就业梦、高薪梦、国际梦!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06-19 17:01:30

为满足新时代蓬勃发展的新需求,管家帮开展圆梦计划,重磅推出史上最强课程——高薪家政订单班。此班,名额有限,招满为止,不容错过。管家帮在这里,对所有高薪家政订单班学员进行五大承诺:1. 100%高薪就业;2.打造成行业高级人才;3.国内外名师联合授课;4.终身免费复训;5. 0利息,0风险。

无论你是家政服务员、母婴护理师、育婴师还是养老护理员,在管家帮高薪家政订单班,你都能学到最全面、最优质的课程。管家帮优秀导师团队为你量身打造面向高订单客户的一站式家政服务培训课程,全方位、深层次提高你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最重要的是,学习完高薪家政订单班能让你挣得更多,月收入更高。

管家帮圆梦计划高薪家政订单班设有四大类型,分别是管家帮育婴高薪订单班、管家帮母婴高薪订单班、管家帮护理高薪订单班、管家帮家政高薪订单班,每一班都独具特色,课程设计科学合理,名师授课,让您全面掌握技能。

管家帮育婴高薪订单班含有:高级育婴师+早教师+小儿推拿师+营养辅食提升。管家帮母婴高薪订单班含有:高级母婴护理师+高级催乳师+高级产后修复师+满月发汗。管家帮护理高薪订单班含有:高级养老+医疗辅助护理+保健按摩师。管家帮家政高薪订单班含有:高端家政+高级收纳整理师+插花茶艺+西餐烘焙。比如管家帮育婴高薪订单班从婴幼儿营养餐的搭配与制作到小儿推拿辩证学,从奥尔夫音乐课程设计到婴幼儿健康管理与检测,课程全面、优质。学完后,让你从零到精,高薪就业。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管家帮圆梦计划——助力家政服务员就业梦、高薪梦、国际梦!

  管家帮高薪家政订单学员合影

管家帮商学院五大承诺

管家帮高薪家政订单班将是家政服务人员的“黄埔军校”,培养家政服务人员“MBA”的摇篮。对家政服务人员有以下五大承诺。

100%高薪就业。家政服务人员与管家帮签订书面协议,保障100%上岗就业。

打造成行业高级人才。掌握报名学习工种的全项技能,成为业内全能型高端技术人才,成为顶尖高薪家政人员。

国内外名师联合授课。管家帮商学院至少十年以上实战经验的、高学历专家名师团队授课,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快速成为行业精英!

终身免费复训。管家帮每一工种课程与时俱进、与国际接轨,随时更新升级,学员毕业后可随时回校免费学习升级课程,技能精进不花钱。

0利息,0风险。管家帮倾情回馈社会,就业后再交费,可分期还款,0利息,0风险名额有限,预报从速!

为了给广大服务人员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培训条件,帮助服务人员提高技能水平、职业素养,管家帮现推出“培训白条”。“培训白条”是指管家帮服务员在管家帮商学院消费1998元及以上价格的培训课程或购买管家帮高级会员身份,即可享受先培训(使用)后付款,安排上户后再分期还款,服务员承担0利息、0风险,是一种全新支付方式。

学新技能,推荐就业,拿高薪。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管家帮报名,报名咨询电话:95081。管家帮,圆你高薪梦。

管家帮,让天下家庭后顾无忧

管家帮圆梦计划——助力家政服务员就业梦、高薪梦、国际梦!

  管家帮商学院外景

管家帮以“让天下家庭后顾无忧”为企业使命,以“信任、理念、分享、感激”为核心价值观,历经12年深耕家政服务领域,公司已成长为中国家庭服务行业龙头,为万千家庭提供优质的家政服务。

管家帮家庭生活服务平台提供:月嫂、育婴师、保姆、保洁、养老护理、医院护理、便民服务等一百多项服务内容。业务以“家”为核心,以“管”和“帮”为己任,范围涵盖家政,营养,健康,教育,金融等多个领域,曾多次荣获国家商务部、民政部、科技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信息产业部、人社部等政府部门嘉奖和荣誉,“管家帮”已成为万千家庭信得过的首选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