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考复读:安全校园和严格管理 最为关键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06-22 11:08:36

复读这一年考生所承受的种种压力不是常人能体会到的,为了考入更好的大学,为了给自己不留遗憾,很多学生都本着刻苦一年将受益一生的意志选择复读这条路。的确,当今“大学”已不再是20年前的大学,因为大家都有更高的要求和起点,希望能进入到“985”、 “211”重点大学就读得到高平台,所以曾经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现在依然是独木桥。一本甚至重点大学的独木桥。

珍惜复读这一年时间,让时间产生更高效,除了传统教学和学习外有两点格外重要,一、是安全的校园环境、二、是严格的日常管理

一、安全的校园环境

让学生在无嘈杂无干扰的环境去学习尤为重要,所以规范的校园是前提,学生学习效率低自觉性差等等影响学习因素的前提是干扰,当今社会五花八门侵占着学生的思想和时间,如果在安全宁静的校园环境中,肯定是心无杂念的一心读书。

二、严格日常管理

作为学校管理是重中之重,无论是北“衡中”还是南“毛坦”卓越之处就是管理。从教学到生活,从课上到课下,精细的管理告诉学生该做什么。严格管理是教学的保障,好的课堂氛围,良好的学习习惯,都是管理的结果。对于学习积极性不高,自觉性差的学生的一种约束和激励。

衡水一中高考天津班再度招收天津复读生。2017、2018成功开设衡中天津班并取得优异成绩得到一致好评,应家长和考生的强烈要求,为考生提供先进高效的教学指导和严格日常教学管理,为圆有志学子名牌大学梦,2018~2019学年度招收少量天津籍复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