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最长离婚案结束 共花费300万澳元律师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6-26 10:26:00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从2003年至今,澳大利亚昆州一起离婚案件持续了15年,成为该国持续时间最长的离婚案,并于近日结束,离婚双方花费了近3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454.49万元)律师费。

据悉,直到这对离婚夫妻解决了一项涉及房产纠纷的商业索赔后,法院才做出判决。

对此,离婚妻子透露,由于前夫没有出示文件或银行对账单,也没有按时提交书面证词,自己支付了逾200万澳元律师费。她同意获得53%的房产,最终法院判给她月170万澳元。

此外,离婚丈夫称,他不得不支付大笔钱以补偿律师和法官的时间。他给律师支付了3.5万澳元,以准备为期一天的听证会。由于法官需要处理许多案子,听证会被推迟了。“遵守法庭命令并不能带来公正,这似乎是真话。财富只是转移给了律师。”

根据澳大利亚《家庭法》,离婚双方需要各自承担律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