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委开展“十个一”亮点活动为党庆生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06-29 11:56:56

6月26日,记者从周口市太康县委了解到,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太康县委组织部将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激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为太康决战全面小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介绍,这“十个一”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七一期间,太康县对全县8000名65岁以上农民党员将进行一次健康体检;组织全县近四万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党员徽章,挂“党员之家”“共产党员户”标牌;在太康县人民广场,以展板、奖杯、证书和特产等实物形式展示各单位脱贫攻坚成果;组织全县党员开展“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信党不信教”承诺活动;举办“学党章、讲党章、崇党章、守党章”活动;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组织开展“庆七一、感党恩”主题征文活动和庆七一晚会;在全县各级党组织中召开“抓党建,促脱贫,守底线,铸党魂”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的评选活动并进行巡讲、推广;党员领导干部分组带队对全县建国前农村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结合“三夏”农忙、“扶贫日”“联帮联建”等活动,认真开展精准结对帮扶。

太康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十个一”活动的开展,使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太康县决胜全面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