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明星品牌--碰碰狐PINKFONG 开启互动教学新一页

来源:北国网
2018-06-29 12:20:47

幼儿教育一向是国内家长们的重点难题,怎样才能科学有效的教育孩子呢?当孩子想听故事的时候,可以有很多选择,例如播放一段讲故事的音频给孩子听;找到故事动画的资源播放给孩子收看;也可以进行亲子阅读,我们一边给孩子讲故事,一边引导孩子去看图片等。很多妈妈可能经常用到其中的一两种方法,甚至对某种方法有所偏爱。

但最终选用哪种方法,可能还是要看孩子本身的喜爱程度而决定,但毋庸置疑的是在所有的学习方法中,“互动”永远是效果最好的方式。

近日,本年度爆红的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第三季中,明星辣妈和可爱萌娃之间的小趣事无不成为城中热话,除了萌娃们的可爱圈粉无数之外,明星辣妈们跟孩子的互动方式,更值得大家深思。

幼教明星品牌--碰碰狐PINKFONG 开启互动教学新一页

毫无疑问,陪伴是家庭教育中的永恒话题,明星辣妈贾静雯和她的女儿咘咘之间,通过音乐和舞蹈的互动,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其中一首《Baby shark》更成为小朋友的神曲,火遍全网络。

原来,这首《Baby shark》是来自全球儿童教育娱乐公司Smartstudy旗下的幼儿教育卡通品牌碰碰狐PINKFONG其中一个动画系列的歌曲。Smart Study Co., Ltd是本着寓教于乐的理念的全球儿童教育娱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的学龄前儿童制作精良的学习内容和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体验。

幼教明星品牌--碰碰狐PINKFONG 开启互动教学新一页

Smartstudy旗下的幼儿教育卡通品牌碰碰狐(PINKFONG)主要针对学龄前儿童,旗下出品了多个教育系列动画视频,视频占据109个国家中的少儿数字内容的No.1,包括:《碰碰狐!中文恐龙儿歌》、《碰碰狐!英语汽车儿歌》、《碰碰狐!中文动物儿歌》等儿歌和童话系列。

幼教明星品牌--碰碰狐PINKFONG 开启互动教学新一页

碰碰狐在全球有超高知名度,其中YouTube订阅人数高达1100万,点击量高达78亿,同步推出的应用APP也大获好评,下载量已超过1.5亿次,拥有660万的应用月活跃用户量;在中国,碰碰狐PINKFONG系列动画已在各大视频网站——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平台上线,短短一年多的上线时间,全网累积点击量已超过19亿次,占据幼儿类视频排名的No.1,可见其影响力相当惊人。

幼教明星品牌--碰碰狐PINKFONG 开启互动教学新一页

据悉,2018年,碰碰狐PINKFONG正式与广州艺洲人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成为其中国大陆(包括香港、澳门地区)的授权总代理,与碰碰狐PINKFONG携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品牌体验。

相信在未来不久的时间里,我们会在中国地区看到更多碰碰狐PINKFONG的精彩活动和衍生品。碰碰狐PINKFONG除了在视频网站上跟大家见面,更会来到中国家庭的身边,陪伴小朋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