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泰服饰携手中华网河南夏日送清凉

来源:中华网
2018-06-29 15:16:07

亿泰服饰携手中华网河南夏日送清凉


烈日炎炎,总有那么一群人始终不畏酷暑,坚守在一线岗位,守护一方治安,他们就是伟大的消防官兵、武警战士、电力工人以及其他各类户外工作者。为了让这些最可爱的人体会到社会的关爱,6月28日上午,亿泰服饰参加了由中华网河南主办的夏日送清凉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

亿泰服饰携手中华网河南夏日送清凉

亿泰服饰本着“把最好的东西送给最需要的人”的原则,经常致力于公益活动。活动当天下午,公司负责人顶着36度的高温,第一时间亲自将将提前准备好的矿泉水等物资送到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四大队,并对现场的所有交警致以真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

亿泰服饰携手中华网河南夏日送清凉


亿泰服饰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亿泰服饰经常致力于爱心公益活动,之前其他企业也联合我们做过一些公益活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见证了很多让人感动的场景。在这里我也呼吁其他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我们,担负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为更多需要我们的人去奉献我们的爱心。也向那些坚守在高温下的环卫工、交警、消防战士以及各类户外工作者道声:你们辛苦了”。

亿泰服饰携手中华网河南夏日送清凉

据悉,亿泰是一家服装经销、代理、批发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不断地致力于爱心公益活动,做好企业是他们的目标,反哺社会也是他们的责任与义务。酷暑夏日送清凉,点滴关怀入人心。未来,亿泰服饰将始终秉持这份初心,用实际行动传播COOL能量,更多的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不断致力于爱心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