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诺健助力俄罗斯及巴西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2018-06-29 15:19:52

全球领先的全面健康和健身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公司--泰诺健Technogym以其独特的创新产品和数字技术助力俄罗斯国家队和巴西国家队备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

全球领先的全面健康和健身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公司--泰诺健Technogym作为俄罗斯及巴西国家队的健身器械及数字技术支持官方供应商,帮助两队球员更好地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泰诺健助力俄罗斯及巴西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左图) 俄罗斯国家队队员库特波夫(Ilya Kutepov)使用泰诺健Technogym健身器械进行训练

(右图)内马尔(Neymar)使用泰诺健Technogym健身器械

得益于泰诺健Technogym品牌在世界级竞技体育领域长期且专业的服务经验,泰诺健Technogym为球队提供最具创新性的训练器械,更有效帮助球员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众所周知,像世界杯这样的赛程紧凑、高强度对抗的赛事中,球员是否可以保持一个良好的竞技状态是赢得比赛的关键因素。为了使球员保持良好的状态,从组队备战世界杯开始,巴西及俄罗斯便选择泰诺健Technogym品牌成为官方健身器械供应商。

巴西国足位于里约热内卢州特雷索波利斯的训练基地及位于俄罗斯索契(Sochi)的训练基地,俄罗斯国足位于俄罗斯诺沃戈尔斯克(Novogorsk)的国足训练基地及在奥地利设立的一个临时训练中心都配有泰诺健Technogym健身器械。

泰诺健助力俄罗斯及巴西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巴西国家队队员使用泰诺健Technogym健身器械

从左到右:雷纳托奥古斯托(Renato Augusto)、蒂亚戈·席尔瓦(Thiago Silva)、保利尼奥(Paulinho)

泰诺健Technogym为球员量身定制针对心肺、力量、柔韧度和康复运动的训练方案,并提供泰诺健Technogym品牌为满足专业运动员训练而推出的一个创新系列--SKILLINE系列。这是泰诺健Technogym品牌与奥运冠军共同研制的一套训练方法,适用于那些想要提高运动表现的人们。该系列包括SKILLMILL、SKILLBIKE、SKILLROW及SKILLRUN。SKILLMILL是唯一一台非动力驱动的功能训练产品,结合了力量、速度、耐力和敏捷训练;SKILLROW是首个室内划船训练机,可在单一解决方案中提高厌氧力量、有氧能力以及神经肌肉能力。除了SKILLLINE系列之外,定制的训练中心内还配有用于心脏和阻力训练的泰诺健Technogym明星系列--EXCITE系列和SELECTION系列的健身器械。

所有的泰诺健设备都安装了智能化的触摸屏及数据收集系统,提供相应的APP用以同步健身数据,配备云端数据平台“Mywellness”,球员可以用手机或可穿戴健身设备随时连接到Mywellness更新及同步健身数据。

与巴西和俄罗斯国家足球队的合作,再次证明了泰诺健Technogym品牌在全球健康管理、健身器械及解决方案提供者的领导地位。泰诺健Technogym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6年都灵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2018年平昌冬奥会连续七届奥运会的官方供应商。包括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切尔西、和巴黎圣日尔曼等最负盛名的足球俱乐部也在球员训练中心配有泰诺健Technogym健身器械。

关于泰诺健Technogym品牌:

泰诺健Technogym创办于1983年,如今已成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全面健康和健身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公司,提供一系列完整的有氧训练、力量训练和功能训练器材,通过基于云的数字平台在设备及手机客户端,让顾客即便在室外也能随时随地获得个人健身服务。

泰诺健Technogym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遍布全球14个分公司,产品出口至100多个国家,在全球范围内为超过8万个全面健康中心和20万个私人住宅提供服务。

泰诺健Technogym连续七次被选为奥运会的官方健身器材供应商,继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6年都灵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后,今年成为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的官方健身器材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