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墨尔本西区最新规划出炉,投资买房看过来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07-06 16:35:18

墨尔本,这个已连续7年蝉联“世界最宜居城市”的国际大都市,已经成为全球财富人士争先入驻的置业宝地。随着城市高速扩张,相对内城区仍具备较多发展空间的墨尔本西区受到政府重点扶持,区域人口激增,房价涨势强劲。

墨尔本西区房市大热,清盘率高达80%

维州房地产研究所REIV的报告指出,2017年,位于墨尔本西区的Sunshine West、Hoppers Crossing、Werribee独栋别墅房价分别上涨了29.9%、28.3%、22.6%,在维州名列前茅!

在“2017年墨尔本房屋拍卖销售前10名”榜单中,西区的Werribee、Hoppers Crossing、 Point Cook的平均清盘率均高达80%、85.4%、82.2%,这表明当地房屋供不应求,正处于卖方市场,买家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而房屋要价也随之攀升。

重磅!墨尔本西区最新规划出炉,投资买房看过来

Domain的数据也指出,2017年墨尔本西部的Point Cook区一跃成为独栋别墅销售交易量最多的地区,Werribee 也位居前5名。

墨尔本西区优势:邻近CBD、靠近海港机场、房价实惠

1、地理位置优越:墨尔本西区位于墨尔本内城区以西,南临菲利普港湾,处在墨尔本内城区与维多利亚州第二大城市Geelong的中间位置,是两地往来的陆路要塞。

2、交通发达,距离机场近:紧邻墨尔本第二大国际机场——Avalon机场,在墨尔本和Geelong之间有一条笔直的王子高速公路,Avalon机场正处于这条公路上。

3、靠近海港、环境优美:西区拥有绵长的海岸线以及Werribee和Maribyrnong河以及大量草原保护区和湿地。

重磅!墨尔本西区最新规划出炉,投资买房看过来

4、房价便宜,地块大:墨尔本东区和东南各区中位房价已陆续迈过百万门坎,相对来说,西区房价仍处于快速上涨阶段,靠近CBD,房子新、面积大,性价比高。

5、就业机会多,人口年轻有活力。该地区有超过27.7万个工作岗位,预计到2031年该地区将增加11.3万个就业岗位。目前,墨尔本西区人口已经超过88万,2016-2021年人口增长量有望高达15.5万!区域以年轻家庭为主,30-44岁的人群居多。

政府重磅规划加持,大幅提升房屋“含金量”

目前,墨尔本人口正以全澳最快的增长速度发展,很快,墨尔本将成为澳大利亚人口最多的城市。为了容纳更多的人口,政府制定《2017-2050墨尔本规划》、《2017-2021墨尔本西区五年计划》,在西区着手建造更多住宅区、就业区、交通设施……

打造“国家级重点就业集群”——Sunshine、Werribee,值得一提的是,East Werribee就业集群区是Werribee NEIC一个重点部分,面积达775公顷,建成后预计将创造超过5.8万个工作岗位,并能容纳7000户家庭、近2万民众在这里生活。

打造都市活动中心(Metropolitan Activity)——Footscary、Sunshine、Toolern,全方位提升教育、社交、公共服务、零售、商业等各领域的水平,并大幅增加工作机会。

300亿澳元在Werribee打造澳大利亚大学城,未来将拥有高达50层的摩天大厦,高科技新兴产业以及世界顶尖的大学。预计创造10万个工作岗位,以及从世界各地吸引8万名居民和约5万名学生。

重磅!墨尔本西区最新规划出炉,投资买房看过来

投资1.121亿澳元建设新学校和4455万澳元升级现有的高中和小学。2018-19政府财政预算中,将斥资3.532亿澳元在维州建立12所新学校,其中4所将位于墨尔本西部。

55亿澳元升级西门隧道(West Gate Tunnel):项目完成后将会为西区至墨尔本市区上班的人,节省20多分钟的交通时间,增加6000多辆车的通行。

2000万澳元升级Avalon机场建设国际航站,日后这里有望成为墨尔本第二大国际机场。

其他规划:2.98亿澳元升级M80西部环形公路;18亿澳元升级西部公路;1.93亿澳元用于维护公共交通夜网;5400万澳元在西区建立24/7 Supercare药房,每晚6点-10点均有护士提供服务;5000万澳元建设一座新的Footscray医院等。

购置西区大别墅,给自己和后代更好的未来

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Ausin资深海外房产投资专家表示,澳洲别墅永久产权、世代传承、土地私有、豪华精装、稳健升值……自住投资俱佳。如今墨尔本西区处于高速发展期,房价相对便宜,购入一套别墅,可享低投入高回报!

本周末(7月7日-8日),澳信将在全国举办“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倾情推出墨尔本西南区精品别墅——Harpley、Upper Point Cook、Windermere Mambourin。这些别墅地段优越,驾车约30分钟即可到达墨尔本CBD,均由澳信旗下建筑商Oliver-Wolfe Homes建造!

重磅!墨尔本西区最新规划出炉,投资买房看过来

据悉,Harpley位于Werribee,是大型的水景社区,由澳洲知名上市开发商Lendlease打造,土地面积从338㎡—448㎡不等,土地+别墅总价仅60.55万澳币起;Upper Point Cook位于Point Cook,由澳洲知名开发商Satterley打造,土地面积高达350㎡,土地+别墅总价仅71.5万澳币起;Windermere Mambourin位于Mambourin区,土地面积从400㎡-601㎡不等,土地+别墅总价57万澳币起。

稀缺别墅,限量发售!

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

北京(7月7日9:00—18:00):财富金融中心3001-3004

上海(7月7日10:00—18:00):香格里拉大酒店2楼 上海厅

深圳(7月7日-8日9:00—18:00):平安金融中心 86楼

苏州(7月7日9:00—18:00):晋合广场2座1503室

无锡(7月7日-8日9:00—18:00):恒隆广场办公楼4804

长沙(7月7日9:00—18:00):万达总部国际C3座1706-07

青岛(7月7日10:00—18:00):香格里拉大酒店1楼 大堂吧

昆明(7月7日9:00—18:00):五华区三市街柏联广场A座1003

南京(7月7日13:30—18:00):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37B

宁波(7月7日13:30—18:00):来福士广场办公楼1006

天津(7月7日14:00—18:00):香格里拉大酒店1楼 大堂吧

合肥(7月7日9:00—18:00):华润大厦A座2403-04

重磅!墨尔本西区最新规划出炉,投资买房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