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与MSI全球联盟携手加强法律及财会人才技能培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07-13 16:26:25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与MSI Global Alliance(MSI全球联盟)日前签订《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合作开展相关项目,加强法律及财会专业人才的技能培养。MSI Global Alliance是独立律师及会计师事务所的国际联合会。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开展相关活动及全球市场合作,吸引更多新兴财会人才。

ACCA行政总裁白容(Helen Brand OBE)、MSI Global Alliance行政总裁Timothy Wilson共同出席了在ACCA位于伦敦的全球总部召开的《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并签字。

ACCA行政总裁白容说:“随着企业的业务范围不断拓展到新的全球领域,财会与法律行业的专业技能也必须得到同步的提升。与MSI Global Alliance的合作,有助于ACCA会员借鉴来自全球各行业专业人士的洞见与经验。”

“比如,ACCA商法全球论坛在此之前就特别关注:如何通过司法制度,实现鼓励创业项目与为利益相关方、公众利益提供必要保护之间的平衡。我希望本次合作将深化和加强彼此行业在此类重要领域的合作。”

MSI Global Alliance行政总裁Timothy Wilson说:“法律和财会行业的利益与挑战是共担的。对我们各自而言,技术与数字化的影响意味着巨大的机遇。客户也希望我们双方都能够实现更大增值。”

“我们的专业服务机构成员遍布各行各业,他们正身处全球挑战的最前沿。借此机会,我们能够共享ACCA全球网络、研究洞见。这是一笔珍贵的资产,将有利于我们深化人才培养,引领21世纪的商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