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双师”携北师大顶级教学资源走进小县城

来源:洞察网
2018-07-13 16:26:25

“以前可想都不敢想,我家孩子在家门口也能上到这么好的课程!听说是北京师范大学的专家团队研发的。”

“豆豆的学习热情被充分激发了,原来一个字都不想写,现在每天回来都考我呢,那小模样,还真像个小老师。”

贝尔安亲陕西榆林高新五小的家校群,最近都在热议校区新引进的特色“双师课程。”

“全能双师”携北师大顶级教学资源走进小县城

“全能双师课程由北师大专家领衔的国内名师团队,紧跟部编本教学大纲,深度研发而成的小学生课后同步辅导体系,包括语文、数学、科学等课程,涵盖了其重点难点、备课教案、阶段试卷与教学动画视频和课堂辅导有机结合。”贝尔安亲陕西榆林高新五小芒果校长说,这个课程引入受到了孩子们的喜欢,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托管机构的老师不好当,除去日常接送、生活照顾、还要辅导孩子的课业。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而学生托管又是一项综合性很强的服务,这就决定了老师没有太多时间去熟悉和钻研学生们的课程,也直接导致了课业辅导的困难。”全能双师合作总监刘菊香说,现在学生的学习压力大,家长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托管机构的经营者来说,如何提升老师的工作效率和提高专业素质,是机构获得良性发展的重要工作。

“现在好啦,只需要一个电视机和遥控器,简单易行。托管班的老师只要按照规范化的教学流程引导,就可以轻松做到每天帮助孩子进行课业辅导。”全能双师技术总监谭亮说,全能双师云平台系统智能,学科课程从云端引进托管机构教室,线上汇集了成体系的全思路课件,让自己的托管老师知道讲什么、怎么讲,真正实现托管班辅导课业不再难。

“针对国内托管机构场景和老师现状,贝尔安亲凭借多年托管领域经验下沉,特邀台湾一线课后服务行业实战专家和国内教育行业实战专家联合推出‘全能双师学院’。”贝尔安亲云教育创始人兼全能双师CEO赵静芳女士说,为了帮助课后服务行业升级,全能双师学院将对合作伙伴毫无保留地开放内部教研、运营管理经验,讨论双师业务如何更好的落地,开展磨课、备课等人才培训,增进全能双师与托管合作机构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帮助托管机构培养专业的课辅人才,解决人才短缺问题,助力重燃经营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