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为吸引中国游客 英国旅游局寻求中国合作商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08-08 00:20:02

英国知名旅行服务商助推三亚旅游业国际化

新华社伦敦7月14日电(记者 温希强)海南省旅游委与英国知名旅行服务商托马斯·库克集团日前在伦敦签署旅游营销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结成战略伙伴关系。

根据备忘录,托马斯·库克将在海南三亚设立分公司,通过一体化营销方案向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市场提供服务,提升三亚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同时通过加大入境旅游服务设施投入,提升三亚接待国际游客的能力。

托马斯·库克集团首席执行官彼得·范克豪泽表示,三亚拥有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全部条件。此次集团在三亚设立机构,有利于当地旅游业与欧洲市场接轨,加快国际化步伐。

海南省旅游委主任孙颖表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建立59国免签公共服务平台等政策,都是开拓国际旅游市场的重要优势。托马斯·库克集团在开发国际度假目的地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市场渠道,在欧洲旅游市场占据领先地位,是理想的合作伙伴。

托马斯·库克提供的数据显示,该集团拥有2.2万余名雇员,2017年收入超过90亿英镑(约合11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