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秘鲁出新政防止委内瑞拉难民涌入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08-28 00:18:01

台媒:委内瑞拉沿岸发生7.3级地震 首都建筑物剧烈摇晃

参考消息网8月22日报道台媒称,委内瑞拉北部海岸21日遭受里氏7.3级地震袭击。目击者表示,连在远方的首都加拉加斯的建筑物都摇晃。

据台湾“中央社”8月21日报道,委内瑞拉内政部长雷韦罗尔表示,尚未传出有人员伤亡。

报道称,这起地震震中在卡鲁帕诺西南37公里,震源深度123.2公里。里氏7.3级的强震可以造成广泛重创,但由于震源很深,摇晃就没那么大。

总部设在夏威夷的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表示,由于震源很深,可能在震中附近海岸引发小浪。

另据台湾中时电子报8月22日报道,南美洲国家委内瑞拉沿岸地区在当地时间21日下午发生里氏7.3级地震,当地民众惊慌尖叫逃生。美国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已经发布海啸警报,震中半径300公里范围可能会有危险的海啸。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大楼里正进行撤离,目前不清楚是否有伤亡。

报道称,美国地质调查局一开始测得规模为7.0级,震中位于伊拉帕西南方22公里,深度87公里,随后将规模上调为7.3级,深度123.2公里。目击者说,连离震中500至600公里的首都加拉加斯的建筑物也剧烈摇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