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学校组织学生参观监狱 男孩在发现父亲坐牢

来源:海外网
2018-09-07 07:18:08

(原标题:泰国男孩在学校组织下参观监狱 发现自己父亲被囚)

泰国一学校组织学生参观监狱 男孩在发现父亲坐牢

  男孩向他的父亲行传统泰国礼仪(来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9月7日电 据《每日邮报》消息,近日,泰国罗勇府一名男孩在学校组织的参观监狱活动中,意外发现自己的父亲被囚禁在里面。

据报道,整件事是由带队的老师发现的。这名叫阿隆·胡姆恩(Arom Khunmoung)的带队老师在脸书上发文,称“自己见证了一个感人的瞬间”。他表示,在这次监狱参观中的“道德营”环节,这名男孩突然“悲伤地站着,盯着一个囚犯”,而犯人也是很难过地看着这个男孩。在胡姆恩的询问下,男孩告知犯人正是他的父亲。

“老师,那是我的父亲。我非常震惊(在这里见到他)。”男孩告诉胡姆恩。在意识到男孩想和他的父亲交谈后,胡姆恩请求监狱看管人员允许了他们进行了短暂的团聚。

泰国一学校组织学生参观监狱 男孩在发现父亲坐牢

“你会以我为耻吗?你不会觉得我这样让你的同学看到后会很尴尬吗?”男孩的父亲问。“我一点也没有觉得耻辱。”男孩回答道。随后父子俩拥抱在了一起。男孩的父亲最后表示,自己今后要做个好人,希望能早日出狱照顾他的孩子。

据监狱方面透露,这名男孩的父亲是近期因盗窃罪入狱的。男孩的母亲在曼谷,并不能照顾他。目前,这名男孩一个人居住。

胡姆恩表示这种事总让人感动。据泰国媒体早前报道,去年7月,四色菊府两名小男孩骑了5个小时自行车前往一所监狱,打算探望他们的父亲,结果发现并不是探亲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