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行业转型与升级 2018小儿推拿精英年会将于青岛隆重召开!

来源:搜狐财经
2018-09-14 10:20:41

由儿推盛世集团主办的以“转型·跨越·升级”为主题的【第四届 2018小儿推拿精英年会】将于11月19日-23日,在青岛雍华庭大酒店隆重举办。

聚焦行业转型与升级 2018小儿推拿精英年会将于青岛隆重召开!

本届小儿推拿精英年会以“转型·跨越·升级”三组关键词为主题,旨在借力互联网+洪流猛势,在延续往届年会学术与技术交融的同时,乘胜追击行业转型与升级!

整合资源,打造小儿推拿交流最大平台!

年会集合业内顶级专家教授、优秀一线讲师前来做学术和技术分享,并邀请行业外精英领袖带来前沿洞察。

同时以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为视角,积极拓展多维内容,围绕“政策解读、行业报告、消费模式、资本风向”等多个关键点引领大家思考和探讨。

小儿推拿精英年会自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历届会议皆引发业界轰动。通过几年的探索和努力,小儿推拿精英年会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小儿推拿交流平台和儿推精英聚集地之一。

推陈出新,深度优化满足多元需求!

本届小儿推拿精英年会从11月19日起至23日将持续进行五天。

19日,将由数位儿推流派泰斗级传承人带来整场学术报告会。张汉臣流派小儿推拿学术传承人田常英教授、孙重三流派小儿推拿学术传承人张素芳教授、三字经派小儿推拿学术传承人赵鉴秋教授、海派儿科推拿创始人金义成教授等,将齐聚一堂,高谈阔辩。另,湘西刘氏小儿推拿流派第六代传承人汤伟博士也会带来专场分享。

感老一辈专家学者点拨,悟几十年经验绝学,从一场最正统的学术交流会中,感受小儿推拿蕴藏的人生真谛。

11月20日,年会将围绕行业发展,开展一整天的发展论坛。在发展论坛上,主办方儿推盛世集团将重磅发布《2018中国小儿推拿行业蓝皮书》。通过权威数据报告,带领大家深入解读小儿推拿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届时也将正式启动“我要健康长大”公益项目,引领大家关注儿童健康——聚小力,成大爱!

而本届小儿推拿技术交流专场,也一改往年的平铺式课程体系,依据个性化+定制化原则,设定鼻炎腺样体、脊柱、产后、脏腑、常见病等九大特色专题,每个专题包含5-6个独立课题,参会人员可自主选择青睐课题,进而取长补短,提升学习效率。

聚焦行业转型与升级 2018小儿推拿精英年会将于青岛隆重召开!

全民思考,链接消费升级!

90后已成消费主力,95后乃至00后更挑剔的消费人群接踵而来,小儿推拿行业消费升级已迫在眉睫!

互联网加速了行业发展的同时,也加速了传统模式企业的灭亡。且不说,目前行业内屹立不倒的品牌凤毛麟角,停滞不前、自我感觉良好的个体商户更是现象级存在。

在本届小儿推拿精英年会上,儿推盛世集团将正式发布小儿推拿行业专属互联网服务平台——小天心系统。现场演绎操作流程,深度解读小天心平台的优势与愿景,带领大家直观体验互联网思维推动下的小儿推拿服务模式变革,感受互联网平台对行业发展的强势助力。

水乳交融,全面推动产业升级!

通过学术与技术的交融分享,行业发展与升级的聚焦探讨,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与沟通交流直接化,促进小儿推拿发展与传承,最终全面推动小儿推拿产业升级。

时代在发展,行业在升级,小儿推拿的转型与跨越,愿所有人都不要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