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是驱动力?中俄家长砸20亿英镑在伦敦精英学校附近买房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09-16 00:14:01

参考消息网9月16日报道英媒称,根据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9月5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海外家长去年平均花费20亿英镑购买伦敦顶级私立学校附近的高端房产,即使在英国首都对高端房地产的需求不景气的时候也是如此,大多数买家来自中国和俄罗斯。

据汤森路透基金会9月6日报道,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全球研究总监莱姆·贝利说:“我们的研究表明顶级伦敦学校的标准对富有的国际个人是多么重要,以及这一需求对伦敦房地产市场是多么重要。”

报道称,伦敦的房价长期以来被外国投资推动,令生活在该城市的低收入人群难以为继,虽然自英国2016年公投离开欧盟后价格增幅有所放缓。

英国智库城市问题研究中心的分析人员安东尼·布里奇说,外国人的房屋所有权加速了伦敦经济型房屋的缺少。

布里奇说:“我们需要建造更多的房屋,于是更多人可以从伦敦的强劲经济和学校中获益,目前房屋的供给跟不上需求。”

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说,政治压力和对高价房产税收的增加对伦敦的奢华房屋市场造成了相当的压力,但是适龄入学儿童的家长仍对在伦敦置业趋之若鹜,贝利说:“教育是驱动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