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是驱动力?中俄家长砸20亿英镑在伦敦精英学校附近买房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09-16 00:14:01

“这个产业对国际市场的吸引力似乎没怎么受到英国脱欧的影响,而且仍然十分强劲,”他说。

据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报道,过去三年间伦敦高端市场的房价下滑了10%到20%。贝利说,较低的房价和疲软的英镑也许会吸引外国家长在伦敦买房。

他说:“鉴于对一个11岁或13岁的少年来讲教育年限可能长达10年,许多家长正在寻求长期的承诺而非短期投资。”

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说,家长的动因包括英国的教育水平和进入有声望的伦敦学校对进入大学和工作前景的推动。

这份报告说,在英国之后最受欢迎的送子女就学的国家是美国,紧随其后的是加拿大和其他欧盟国家。

报道称,伦敦市长萨迪克汗曾为解决住房短缺的长期问题定下了雄心勃勃的目标,着手在2029年前兴建全伦敦65万套新房的住房建设计划——比当前的速度快两倍还多。(编译/胡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