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科防务:大股东拟转让所持全部股份 公司股票停牌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8-09-17 13:46:00

千龙网北京9月17日讯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雷科防务”)17日午间公告称,该公司于2018年9月16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常发集团”)的通知,常发集团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雷科防务全部股份(190,773,335股,占雷科防务总股本的16.74%)转让给北京青旅中兵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已初步达成意向,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将导致雷科防务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

雷科防务表示,鉴于受让方涉及国有企业,该事项涉及的审批环节较多,工作量较大,有关正式协议尚未签订,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雷科防务;证券代码:002413)自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并自本次停牌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