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南部小镇发生家庭惨案 造成4死1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10-15 06:24:00

中新社休斯敦10月14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小镇塔夫特发生一起家庭惨案,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美联社14日消息,得州公共安全部当日对媒体发布案件调查情况:13日下午,塔夫特镇的一户人家发生凶杀案。案发前,这家人正为一名婴儿庆祝一周岁生日。案发时,由于家庭口角,两名嫌疑人涉嫌朝其亲属开枪,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伤者已送医救治。

该镇位于得州南部,是一个约3000人口的小镇。

得州公共安全部发言人布兰德利(Nathan Brandley)介绍,受害者是这家老、中、青三代人,均为成年人。其中,老者和三名青年人死亡,中年人受伤。警方暂未对满周岁的婴儿的情况进行说明。

目前,警方判断案件有二名嫌疑人,其为父子。14日,执法人员逮捕了20岁的嫌犯罗德里格兹(Ronnie Rodriguez Jr。)。另一名嫌犯在逃,是被捕者的父亲,现年37岁。

警方没有透露有关嫌疑人与受害者之间的关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一名受害者的女儿埃斯皮诺萨(Belinda Espinoza)称,枪击事件发生时,她不在家,不清楚发生什么。其父亲与在逃嫌疑人从小生活在一起,彼此非常熟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