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媒:国际联盟对叙东部发动多次空袭 造成至少62死

来源:新华网
2018-10-21 05:04:00

新华社大马士革10月20日电 据叙利亚通讯社20日报道,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过去24小时对叙东部代尔祖尔省发动多次空袭,造成至少62名平民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报道说,国际联盟战机过去24小时空袭了代尔祖尔省阿布卡迈勒市东部一个居民区,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15人死亡。在国际联盟战机对当地一座清真寺的空袭中,有37名平民死亡、数十人受伤。

此外,国际联盟战机还对阿布卡迈勒市东部另一座清真寺实施空袭,造成至少10名平民死亡,另有2人受伤。

报道说,大部分伤者伤势严重,很多人被困废墟下,给救援工作带来困难,因此死亡人数很可能继续上升。

2014年8月,美国开始对伊拉克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并于当年9月把空袭范围扩大至叙利亚境内,同月美国发起组建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叙利亚政府指责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在叙利亚的空袭行动导致大量平民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