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特朗普吗?美第一夫人的回答说明了一切

作者:左甜 来源:环球网
2018-10-21 07:19:00

你爱特朗普吗?美第一夫人的回答说明了一切

  资料图: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日前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被问道,“您爱您的丈夫吗?”梅拉尼娅的回答是“是的,我们很好,是的。”

这段采访于上周梅拉尼娅访问非洲期间进行,并在美国时间19日晚上播出。英国《每日快报》20日对该访谈进行总结称,“美国第一夫人的回答说明了一切”。

梅拉尼娅在采访中称,自从自己有了“更多重要的事情去思考和执行”后,便无暇顾及丈夫特朗普那些所谓的婚外情。她还说,人们“只是在散布谣言”。

当被问到是否会主动去清除这些所谓的新闻时,梅拉尼娅说,“那不是我关心的事。”

报道还提到,美国艳星丹尼尔斯自曝2006年与特朗普发生关系,但遭到了特朗普的否认。

梅拉尼娅与特朗普于2005年1月结婚,次年,他们的儿子巴伦?特朗普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