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官员称卡舒吉已被酸液毁尸 特朗普坚称自己未被沙特欺骗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11-03 11:40:55

参考消息网11月3日报道外媒称,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的顾问11月2日表示,沙特记者贾迈勒·卡舒吉一个月前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被杀害和肢解后,其尸体已经“被溶解”。

据法新社11月2日报道,这一表态印证了此前一名土耳其官员接受美国《华盛顿邮报》采访的说法,即有关方面正在调查尸体被酸液破坏的可能性。

埃尔多安的顾问、土耳其执政党官员亚辛·阿克塔伊11月2日对土耳其《自由报》记者说:“我们现在认为,尸体不仅被切碎了,他们还用溶解的方法进行了处理。根据我们掌握的最新信息,他们切碎尸体的原因是溶解起来更容易。”

阿克塔伊说:“他们的目的是确保不留下尸体的痕迹。杀害一个无辜的人是犯罪。如此对待尸体、将恶行做到现在这种地步,就是另一种犯罪和耻辱了。”

另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1月1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在遇害记者卡舒吉失踪几天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在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和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通话时,称卡舒吉是一名危险的伊斯兰分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