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官员称卡舒吉已被酸液毁尸 特朗普坚称自己未被沙特欺骗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11-03 11:40:55

报道称,在通话中,这位王储敦促库什纳和博尔顿维护美国与沙特之间的联盟,并称这名记者是穆斯林兄弟会(穆兄会)成员。该组织长期以来一直遭到博尔顿及其他特朗普政府高级官员的反对。这次通话发生在沙特公开承认杀害卡舒吉之前。

报道称,沙特王储对卡舒吉的私下批评,与沙特政府后来发表公开声明谴责这名记者遇害事件是“严重的错误”和“可怕的悲剧”形成了鲜明对比。

一名知情人士说,博尔顿在通话中没有表示自己认可沙特王储对卡舒吉的描述。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1月2日援引媒体的报道称,沙特王储穆罕默德对美国说,他认为被谋杀的记者卡舒吉是一个危险的伊斯兰分子。

据报道,在卡舒吉失踪后、沙特承认杀害他之前,沙特王储在与白宫通电话时曾这样说。

沙特方面已否认美国《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的报道。

报道称,这次通话是在10月9日进行的。

卡舒吉的家人在提交给《华盛顿邮报》的一份声明中否认他是穆兄会成员,并表示遇害记者本人近年来已多次否认过这一点。

此外据德国《时代》周报网站11月1日报道,即便有了新的调查结果,美国总统特朗普也不觉得在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案中被沙特欺骗。